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军训系列报道之五

发布日期:2018-09-24  作者:WDZ  来源:   点击:

9月22日下午,军训新生们在操场进行军体拳学习。

在教官的演示之后,开始每一招式的分解动作学习。尽管烈日炎炎,但教官在教学时节奏分明,刚劲有力,一招一式,张驰有度。在教官的指导下,同学们出一拳,吼一声,响亮的口号声喊出了气势,也振奋了精神。虽然同学们学习的比较慢,但出拳,踢腿,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。在没有达到教官要求时,随着教官的一声"恢复"口令,同学们又迅速的呈立正姿势,接着继续练习。

贯耳冲击、抓腕砸肘、挡臂掏腿、砍肋击胸、缠腕冲拳、上架弹砍、横踢鞭打…每学一招,同学们都会在教官的带领下连贯的打一次,同学们看着教官做的示范,回忆着脑海里的动作,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他们的另外一面。

练习军体拳,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,锻炼了同学们的强健体魄,更培养了每位同学非同凡响的英雄气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