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军训系列报道之七

发布日期:2018-09-27  作者:WDZ  来源:   点击:

9月26日,2018级新生军训已经接近尾声,但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依旧很高涨。清晨来到训练场,首先就感到了军训新生方队带来的震撼。

一个个8×10的方队整齐划一,每个方队有2、3名教官进行指导。有的方队在原地练习齐步走、正步走摆臂练习以及正步踢腿练习,每个动作都要求的非常严格,教官们力图让方队中的每一个同学都掌握、记住每个动作要领,同学们的训练也都十分认真、刻苦。虽然是方队合练的第一天,有的方队已经在进行连续行进练习,这对排面的要求更高,也需要方队中的每一个人精神集中、动作合拍。在数不清多少次练习、磨合之后,教官的笑容慢慢展现出来,这也意味着,同学们距成功更近了一步。

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训练科目,除了方队练习,还有军体拳方队训练。今天看到同学们操练的军体拳,已经和前几天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,同学们已经记住了每一招、每一势,每做一个动作,同学们都会喊出很响亮的"吼",士气非常的高!

虽然军训生活已经接近尾声,但每位同学没有懈怠,没有偷懒,有的只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,对军训生活的依依不舍,以及为了一个好的结束而不懈的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