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军训系列报道之六

发布日期:2018-09-24  作者:WDZ  来源:   点击:

9月24日,今天是新生们进入大学阶段过的第一个中秋节,又恰逢在军训期间,显得格外有意义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,同学们都不会忘记这个难忘的节日。虽然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,但有教官们的陪伴,一样很快乐。

下午天空飘来蒙蒙细雨,部分军训班都带到各自的教室,进行拉歌活动。还有部分班级在冒雨训练,虽然天气不佳,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士气。每一次的排练都是那么认真,整齐的方队走过主席台,显得那么威武和起敬。在整个训练中,不管是教官还是学生,都没有因为过节和天气原因而有一丝懈怠。

夜晚,部分班级还组织了联谊活动,同学们邀请了教官一起参加,显得格外活跃,一起来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。军训已过去大半,同学们收获最多的,应该是队列中越来越熟悉的默契,应该是对教官有越来越多的信任和不舍。同处异乡,不改相思之情,道一声远方的亲人,“中秋快乐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