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活动集锦

活动集锦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活动集锦 >> 正文

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长治市第十二个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主题活动

发布日期:2023-12-03  作者:  来源:   点击:

12月2日,我校参加了2023年长治市第十二个“全国交通安全日”主题活动启动仪式。活动围绕“文明交通,你我同行”主题,结合交通安全形式和冬季交通安全特点,以多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。长治市政府副市长邢张朋出席。我校保卫部组织学生现场参加活动。

在启动仪式上,我校音乐舞蹈系音乐学2301班学生徐杰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。他表示,作为大学生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,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,积极传播交通安全理念,主动践行文明交通,为营造安全畅通、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青春力量。

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、摆放展板和发放资料册以及为出租车张贴主题宣传标识等,向广大群众和重点人群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、安全文明出行知识,倡导大家从细节做起、从自身做起,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,熟练掌握交通安全知识,切实提高自我防护能力,真正让文明出行成为城市靓丽的风景线、守法出行的根本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