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活动集锦

活动集锦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活动集锦 >> 正文

我校开展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”主题讲座

发布日期:2023-12-07  作者:  来源:   点击:


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反诈意识和防范各类诈骗的能力,12月7日,我校保卫部、学工部联合长治市反诈骗中心在我校北校区1号会议室开展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”主题讲座。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武月明出席并主持讲座。保卫部(武装部)、学生工作部,各系部党委副书记,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近150余名教师参加。

长治市反诈中心宣传防范大队大队长秦伟警官作专题讲座。他强调,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频高发,犯罪手段不断更新,广大师生要不断提高反诈意识和防范诈骗的能力。他结合大学师生实际,从电信网络诈骗流程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、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三个方面展开讲座,并通过视频分享了近几年的诈骗实例。

本次反诈主题讲座使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,了解更多的诈骗手段,掌握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,有效提升师生防骗意识,进一步筑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校园防线,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奠定良好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