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政策法规

政策法规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政策法规 >> 正文

监控室管理制度

发布日期:2017-05-23  作者:  来源:   点击:

1、监控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,当班人员负责做好安全、监控范围内的工作,并作好当班的资料记录,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汇报。

2、严格按规定步骤进行操作,密切注意监控设备运行状况,保证监控设备安全有序,不得无故中断监控和删除监控资料。

3、监控用的计算机不得做与监控工作无关的事情。

4、对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要做详细的记录,交接班时要认真核实。

5、负责监控室的卫生清洁工作,保持室内干燥。

6、严禁非监控人员进入监控室,不准向非监控人员介绍监控范围和效果。

7、当班时除校内巡逻或处理事故外不得擅自脱岗,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。

8、严禁携带易燃、易爆、有毒的物品进入控制室。

9、严禁带零食进入监控室,室内严禁烟火,禁止饮酒。水杯应放置在远离电器设备的地方。

10、监控人员要严守保密制度,不准将监控系统的功能、监控情况向他人透露,遵守有关保密规定。